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是碧欧泉
LX:下次准备用什么洗面奶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上海
我来换话题
LX在洗澡的时候会唱国歌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第一件事情是开机(手机)
LX:如果在路上碰到要饭的,会给钱他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真说不清楚,我是觉得没什么区别啦~~
LX下辈子想做男人还是女人?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知道该打不该打~
LX鱼和熊掌会先要哪个?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喜欢紫红色指甲油,我家里有瓶超漂亮的哦~
LX看到不爽的人,会扁他(她)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可爱,善良,热情,所以不打
LX继续我的问题:看到不爽的人,会扁他(她)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心里素质不好~~要不就是受什么刺激了~
LX如果突然星期天说要打,你怎么办?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了,打住了,这个问题~~继续其他的问题~不能进行人身攻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回答星期天的:我上班很空,不然也不会来水啦
LX有因果报应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