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2 10:46 发表
都是师父您拍的。。。您来了就您上片吧。。。。。。

HR,你就别客气了,你师父让你发你就发,哈哈,他要说你,我罩你了~~~他是我弟~~~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HHRR,你翻出好多旧照呀~~~~感动感动呀~~
昨天特别要感谢大家这么配合,呵呵~~~谢谢月光优美感动的歌声,谢谢小安的辛苦,也谢谢大家捧场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2 15:06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你们2个都靠谱好了吧~~~晕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13 14:34 发表
我们单位很多圣女都很羡慕跳舞啊!~~~~~~~~~~~~~~~~~~~~~~~~~

看样子老招数还是满吃香的!~~~~~~~~~~~~~~~~~~~~~~~~~~~~~~


哈哈,因为女人都是感性动物呀,我众多女性好朋友都知道了后,那一个个激动比我还激动,哈哈,都自嘲说感觉是对自己求婚一样,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3 13:41 发表
某人送了某人礼物。。。


哦,好像有戏哦~~我看到某人的镜头老对准某人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13 14:44 发表


你俩这么搞,很多幽游的女性和知道这件事情的女性在寻偶路上又多了个要求!


求婚是要看诚意的呀~~当然求偶是要有这个要求的呀。KK其实已经求婚好几次了,我没答应呀,这次嘛看他很有诚意的,所以就答应了。JMS说是不是呀。不能就让男生这么容易的抱着美人归呀,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13 14:45 发表
浴缸里的这位啊!照片换换了!~~~~~~~~~~~~~~~~~~~~~~~


啊~~~那换成什么呀?换成你儿子的头像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13 15:01 发表


某人收到的某人送的礼物又送了某人.......


额,关系还真够混乱的呀~~我有点晕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YY里多的一向是绯闻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3 15:19 发表
跳舞啥时候大婚啊~
说不定偶们也比你们早不了多少


我们还早着呢。房子都没装修好,倒是结婚照定好了。等到09年4,5月这样去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