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大家的祝福呀~~~~~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呵呵~~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7 22:24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13:43 发表
跳舞好久不见了嘛,也不组织打球了啊


最近忙了点呀,你们组织下打球也可以嘛,我还可以来露个小脸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22:46 发表
跳舞要汇报下今天怎么过的伐


今天中午收到108朵粉色玫瑰,然后又收到一个蛋糕,然后中午朋友请吃饭,晚上和一帮朋友HAPPY~~~昨天收到一个很漂亮的礼物,很开心.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7 23:27 发表
浴缸,你的新头像,我很喜欢。


谢谢~~那是呀,我用的头像,一般人用不了,也没用过,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23:12 发表
趁过12点前说一声。。。生日快乐。。。。!!


谢谢水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10:14 发表
“金钱卡”已经送上。。。作为生日红包!!


谢谢HHRR水王,哈哈,很上路呀~~但是不知道“金钱卡”怎么用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6-18 00:22 发表
现在来得及,生日快乐,哈哈哈哈,下次碰到要吃蛋糕的.


谢谢~~~也放张漂亮点的PP吧~~~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8 12:04 发表


108朵,什么意思啊!~~~~~水浒英雄的数字嘛!~~~

看你老开心的哦!~~~~我小孩过周岁,我就是吃蛋糕了,啥也没有,我老婆倒是很开心!帮宝宝收各类红包,然后纳为己有!~~~~~~~~~~~



哈哈,你嘛你家宝宝叫你老爸,你就老开心了,还需要红包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8 14:35 发表


现在讲究的是精神物质双丰收好哇!~~~你过生日如果BF就是对你说了108声“爱老虎油”,晚上没有晚餐和活动,没有物质刺激,你会如此开心和高兴吗!~~~

108朵玫瑰大概要200-300元(保守估计,如果里面藏什么东西 ...


小可,被你这样一算 ,我们昨天已经是相当的浪费了.花是500多,.蛋糕是200多,晚饭是将近400,可是一年一次呀~~又不是每天过生日~开心为主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8 19:47 发表
迟到了,生日快乐


谢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