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13:43 发表 跳舞好久不见了嘛,也不组织打球了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22:46 发表 跳舞要汇报下今天怎么过的伐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7 23:27 发表 浴缸,你的新头像,我很喜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23:12 发表 趁过12点前说一声。。。生日快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10:14 发表 “金钱卡”已经送上。。。作为生日红包!!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6-18 00:22 发表 现在来得及,生日快乐,哈哈哈哈,下次碰到要吃蛋糕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8 12:04 发表 108朵,什么意思啊!~~~~~水浒英雄的数字嘛!~~~ 看你老开心的哦!~~~~我小孩过周岁,我就是吃蛋糕了,啥也没有,我老婆倒是很开心!帮宝宝收各类红包,然后纳为己有!~~~~~~~~~~~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8 14:35 发表 现在讲究的是精神物质双丰收好哇!~~~你过生日如果BF就是对你说了108声“爱老虎油”,晚上没有晚餐和活动,没有物质刺激,你会如此开心和高兴吗!~~~ 108朵玫瑰大概要200-300元(保守估计,如果里面藏什么东西 ...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8 19:47 发表 迟到了,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