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月26日周六去余姚采杨梅吃杨梅啦[浙江余姚]

出外郊游
开始时间 2010-6-26 09:00 至 2010-6-26 19:00 商定
活动地点 余姚三七市梅果山园
每人花销 160 元
性别 不限
征集截止日期 2010-6-25 21:37
我们几个朋友是自发组织去余姚采杨梅的,这个周末应该是杨梅最旺盛了,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同行。

我们目前有十几个人,准备再找十来个人一起,包辆25-30座左右的车,这样平摊的车费可以便宜一点。

行程安排很简单:6月26日上午9点出发,前往余姚三七市,中午前到达,午饭后上山采杨梅,16点左右返回,19点左右到达上海。

有兴趣同行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电话:13801727160 小蓓 QQ:283184739(白天上班都在线)


费用AA:30元/人上山采杨梅门票(杨梅林里杨梅可以随意吃,但带出来的需按市场价购买),午饭自理,130元/人车费。

上下车集合地点:地铁4号线临平路站2号出口外面(因为人民广场那边不太好停车,只要能乘上地铁还是挺方便的)

已报名人数: 0 人
剩余名额 10 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