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注册的,没有了!周五又新注册了!报道一下~ ^^
呵呵呵~~~法氏的欢迎就算啦~~大家的飞吻我会放在心上的!!
上周五跟着毛毛去喝酒了~见到了传说中的东白分队7位前辈,以下按照当晚坐在偶旁边的顺序感谢,排名不分前后哦~
超级无敌好pp的脚脚姐姐:
脚脚姐姐让carrie小朋友惊艳!!~害carrie小朋友整个晚上都一直偷瞄脚脚姐姐和不敢跟脚脚姐姐多讲话。。。。。55~~毛毛让开!!!脚脚姐姐,以后让我多跟着你混吧~~
马路哥哥:
马路哥哥,对不起,我刚到,你喝醉醉睡了;
你醒过来,我喝晕晕躺下了;
整晚都没有打招呼。。。55~~晕晕躺下的时候还听到你问——另外那个小姑娘是谁?
小白:
不知道小白是小白哥哥,还是小白大叔呢?
好吧,为免招打——小白哥哥~~
虽然,因为你我多喝了n多杯酒,虽然,我总是觉得你把我当成小动物,虽然,我已经晕晕躺着的时候你还企图劝我喝下纯40度的老酒。。。
但,还是很感谢你的!好像很亲切的样子,于是我就变没那么拘束了。。。嘻嘻~~
大腿&飞飞:
坐得太远了,也没有说话话,55~~可是感觉都是很可爱的姐姐们,期待下次有机会一起出去玩哦~~
grace姐姐:
grace姐姐超级大姐姐的,整个晚上都一直在照顾我!! 跟我说第一句话的就是grace姐姐,后来我喝晕晕让我靠的也是grace姐姐,感动。。。。。。。
grace姐姐,下次一定要带着我玩哦~!!
大家的精神领袖小气鬼大叔:
比想象中的精神领袖更精神领袖!!果然是大家无比亲爱的大叔亚~~
难忘你发明的“采东里采”大pk中我的惨败,以后偶再也不敢“冲动”了!!
谢谢你的小龙虾,谢谢你送我回家到家门口,特别特别:第二天醒过来,打开冰箱看到——我吐了以后你立刻给我mai来的乌龙茶!!!当场真的很~~验证了毛毛说的——大叔实在太体贴了,以后还是要继续跟着大叔混得!
最后,毛毛:
毛毛太没有气节了,都不救我!!
毛毛自己也真的很逊,喝一下下就ing了!!
不过,毛毛真的是最可爱的~~~嘻嘻嘻~因为毛毛是我最要感谢的人呀~~~
亲爱的毛~你看我献媚你献媚的真的是。。。。你感动到了吧??hia~hia~hia~
周日,在毛毛带领下,我们去迪卡侬买了装备拉!!包,鞋子,睡袋,防潮垫,帽子,速干衣裤,等等等等!买了这么多东西,真想立刻就加入自虐行列了!!
哈哈~!
不过,做毛毛的外挂,我也幸运又幸福吧~~呵呵呵~~
毛~再次kiss~:kiss:
其实加入幽游只有1周,可是,真的感觉好像已经加入了这个大家庭中!
特别写下这些发表在新丁版,希望大家看到幽游的温暖!顺便要说:在幽游的新丁,真的很幸福~~ ^^
感谢你们的欢迎,我会继续努力的!!
--------------------------------------------------------------------------------------------------------------------------------------------------------------------
更新no。2 8/12 23:39
这一阵子其实有点小忙的,所以偶自己认罪,偶其实蛮久没上了~~~
可是!!!555555555~~~今天上来,太感动了!!!!!!!!!!!!!!!!!!!居然又2位版主给偶10个威望哦!!!!
而且,还看到下面的小白哥哥,以及都不大发帖的大叔给偶的鼓励!!!!!!!!!!!!!!!感动之情完全嗒嗒滴哦~~~
因此,感动之余,偶决定把“罗哩八索”写很长一直延续和发扬下去,哈哈哈!!!以此勉励所有这个发新人帖的各位新兵们~ ^^
今天第一参加正式悠游活动桃花岛回来哦!借此第一次进了“凯旋归来”这个版面,偶相信大多数的新丁跟偶一样是没有进这个版面的理由的,也因此,想分享我今天第一次进入的感想~~
不知道自己蛮幸运,因为是毛毛的外挂,还是真的自己以前从没混过论坛这样东西,但大家一活动回来,就在凯旋版上交流,让我觉得真的很有意义和开心!!!!这种得到feedback,和大家刚刚一起出去回来后的共鸣,看到出游后每个人的照片里的形形色色的瞬间,这种满足感,我相信我有,大家一定也会有!!!
所以,还没有加入的新丁,马上要出游的新丁,你们一定不要犹豫啦!!!!!!!!!等到回来,看到在凯旋版上的帖子,就会知道——加入悠游,真的一点都不后悔!^^
至少我想说,我真的很热爱这个大家庭,即使我马上要离开上海了,即使我也许要长达很多个月都没有机会再进凯旋版(555~~~),可是,真的很爱你们!!!谢谢你们~~~
[ 本帖最后由 carrotmewj 于 2007-8-12 23:53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