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这样冒昧的祝你会不会不好,但是!亲爱的小气鬼大叔,虽然你不认识我!!我已经久仰你的大名很多很多很多年了。。(注:这是毛毛叫我说的,他说要献媚一点。。。。)
所以,在今天这~~~这~~~这么大的日子,我终于艰难的登了上来(上周怎么登也登不上来的。。。),来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生日对于小朋友来说比较重要,对于大叔来说,就好像有可能显得不是很重要了!!但是!!!!!我要坚决地说——事实不是这样的!!
因为如果多年前的今天小气鬼大叔没有出生,我这个新丁就以后没有人带队了!!!
这可是我很重要的幽游第一篇发文亚~~也在这里献给大叔!
衷心祝你——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活泼健康,吃饭香香!
以后每一年都受到我这个幽游小后辈的祝福哦~~
生日快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