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 Olivia 的帖子

不是吧! 10月现在就开始报名了。还有两个多月呢?哪敢说去?其实很想去.........
玫瑰——血玫瑰——永恒——朋友
2008奥运

TOP

回复 #47 Olivia 的帖子

由于个人原因本来打算不再参加的,但经不住诱惑,先占个坑。
还是观望吧,有时间就去。
玫瑰——血玫瑰——永恒——朋友
2008奥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