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ohn  照片哪里找呢
就是存放的那些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6 03:50 PM 发表
不过我们相信这次的照片有一定的杀伤力的,风景是一级的,就是一路太辛苦了,山路太多,行程太长,车坐的腿脚都麻了.我们吃住还是很腐败的,花的总费用还真的是很便宜的.比我们的预计少了近400大洋.实在是开心的.



恩  我之前没有这样出游的经历,这次感觉下来,性价比真是不错

  感谢“老驴”们!!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12:57 PM 发表
怎么没有人再来发照片了呀~~你们的照相机都出事故了??



恩  数据线找不到了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6 09:04 AM 发表


DUDU,同感同感,我是赤了脚都赶不上一味MM了,索性什么都不写,免的又要被有些人说有智商,没文化.




感同 感同

  看了一味的东东才想起来那些天是这么过的,“内存不足”,汗,都是汗: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