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当前离线
新兵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6 03:50 PM 发表 不过我们相信这次的照片有一定的杀伤力的,风景是一级的,就是一路太辛苦了,山路太多,行程太长,车坐的腿脚都麻了.我们吃住还是很腐败的,花的总费用还真的是很便宜的.比我们的预计少了近400大洋.实在是开心的.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12:57 PM 发表 怎么没有人再来发照片了呀~~你们的照相机都出事故了??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6 09:04 AM 发表 DUDU,同感同感,我是赤了脚都赶不上一味MM了,索性什么都不写,免的又要被有些人说有智商,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