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10 20:40 发表 领队辛苦的 毕竟众口难调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09 发表 今天晚上捷克VS俄罗斯啊,MS有点意思。 作孽我的英格兰啊,自从他们被淘汰了之后,就没关心过这届欧洲杯。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20:47 发表 TXM TXM TXM TXM 老羊说我们下次活动的基金也是免的..............是不是真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