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法门寺你们去不去?如果去,多拍点照片吧,俺没去过,听说很不错。
那个陕西博物院(还是馆,我忘了),不推荐,因为和兵马俑完全没法比。

不知道为啥不把那些俑全都放到地面上,俺觉得,应该仰视或者平视,效果才最好。
仔细看看他们呀,有灵魂的感觉,千年前的帅锅呀。要是有女兵俑就好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俺也觉得小雁塔好,不知道为啥……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乖,mindy,一个人都可以去的呀,不怕不怕。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俺出发前,就能看到你们的pp,太好了,
mindy,那里的涮羊肉也很好吃的,呵呵

大家出行happy!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