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6 16:00 发表


第一次参加yy东白山的活动,
第一次背着帐篷去户外,
第一次晚上会睡在睡袋里,
当然兴奋之情是溢于言表的.
我想,
各位大侠也有着第一次背上行囊的难忘经历和感受吧.


同意!我去年的这会儿和你的心情一模一样,连内容都一样。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