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6 16:00 发表 第一次参加yy东白山的活动, 第一次背着帐篷去户外, 第一次晚上会睡在睡袋里, 当然兴奋之情是溢于言表的. 我想, 各位大侠也有着第一次背上行囊的难忘经历和感受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