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主要的经验都分享了,美景啥的,你们看骆驼的游记吧。最后,我想说的是感谢:

感谢骆驼的风趣幽默,让我们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
感谢市场的登山杖,助我一臂之力,登上山顶;
感谢海蓝宝的快干裤,被我当冲锋裤折磨;
感谢奶糖的边走边教,我竟然可以拍出同学们的大头照了;
感谢奶茶的宽容,忍着感冒,陪着我们在她房间斗地主;
感谢叶紫,我做梦都没想到,竟然可以在山上吃到羊肉泡馍;
感谢茧人,一天无数次的借给我打火机用,呵呵;
感谢nano,无论怎么说他,都笑容依旧;
感谢海哥,越走越轻松,却依然不忘落后边的我们。
3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们实在太帅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10-4-14 10:45


呵呵,你好些了吗?
周末我可能去杭州,你推荐的那个绿茶,超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killy,为啥不用全部的画做头像啊,我觉得很像你的。
我都想去画一张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