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你豆瓣上的了,拍的不错。
我最爱的早餐是肠粉,无论是猪肉的还是牛肉的;
午餐那时通常是煲仔饭,偶喜欢腊味双拼的;

我觉得离开广东,就再也找不到好吃的鹅肠了
西洋菜更少见,好像去年,在某超市买了一小把,一打价钱,差点吓死,7元
广州1快钱一斤,那点也就5毛钱

想念广州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广东的水果很不错的,忘了这会儿是什么上市
反正每隔半个月左右,就有最新鲜的水果上市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看了你们的照片,发现广州变的越来越漂亮了,
其实我还想念一样,不是吃的,是看的。明珠台和本港台,不知道为啥,上海都收不到,当年,我就是跟着几个台,看ER,spin city, 还有那个英国的帅哥厨师oliver的大城小厨记,还有很多很多好节目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姐,侬啥时候组个团我们再战广州。我一回来就发现自己恋上美食城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21:14


呵呵,我计划五一去亚庇时,先到广州,玩两天
要不你也一起大马吧,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还让不让人活啊,受不了了,超级大毒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