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你们的精彩照片,是俺这种十一几乎没出去的人,最大的享受。
期待继续……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故乡啊,故乡……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是的,冬天雪后,一片银色的世界,童话的感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听了那个相机失而复得的故事,S同学,俺服了you,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哈哈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视频找牛那段有意思,呵呵,还想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班长可能还不能加分,你能看到在每个帖子右下角有“评分 报告  道具  TOP“吗?
点”评分“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也没关系,多发点照片,快点升级吧,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话说套娃那个东东,俺当年在国内某个商店里看到时,第一个反应是,最里面的那个娃娃好可怜啊,透不过气来呀。哈哈

没想到,看贴还能学一点近代史,俺跑到维基上去查了,关于汪是否是汉奸,的确有一定的争议,但是,个人对日本人实在是……,所以,和他们亲近的,俺不觉得是好人,就算他心里的想法是好的,俺也不同情……。

外贸(貌)协会的各位同学,不要扔砖头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唉,这孩子……,快找海外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