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是这周啊,绍兴啊,我的臭豆腐啊,我的,哦不,鲁迅的百草园啊。。。
m&m&m(默默,mindy,满天星的简称),不要鄙视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周你有事哇?
xiaofeim杭州要下周末成行 偶好不容易周六周日休息 总不能浪费了吧~~~
没啥事情一起吧
mindy 发表于 2009-9-7 22:26

偶周六周日的事情一大堆呀,唉,只能下次了,3M,你们玩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