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德济门遗址
37.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38.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39.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太好了,给我详细攻略阿~~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23:32


功略的木有啊,都在市内,走十几、二十分钟就到了。
俺帮你问了德化,他们说从福州可以直接过去,很方便。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看起来很亲切!!!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3:40


请问,你在泉州时下雨,
那厦门、福州滴pp涅?
何时才会结束。。。

TOP

69# 轻舟  

一路阴雨且相机坏,所以没有相片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00:06


可怜滴人儿,呵呵,
俺还担心你们这些高手的pp拿出来,俺……,
偷偷滴开心下,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去年年初去福建,也觉得泉州是个意外的大收获,
中山路有个上海理发馆,楼主有看到伐
熟悉的景色,确实老赞的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1-5 20:05

上海理发馆,没有注意到,只顾了看门廊上的石雕了,下次去一定要找找。
泉州像一壶陈年佳酿,俺刚抿了一小口,
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4天够的,城很小,典故很多,驿站百步之内,就有很多好东东。
对了,你让我推荐吃的,老实说,我对吃的没啥感觉,但是福建本地的同事都说那里小吃有名。
那个土笋冻配上老板的干白,是很赞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随便写写,留做纪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
        元旦,一个人,跑到泉州度假。

        31日,先和大家吃晚饭,然后到tiki那里和她的一帮朋友跨年,跨到凌晨5点,如果我提前背了包去,肯定就直接跨上飞机了,呵呵……

       第一次乘厦航,虽然晚点,但是感觉很好,起飞和降落都是多次的空中体验中,最好的一次,尤其是降落,简直可以说是优雅,看来以后要选厦航出行。

       座椅的颜色我也很喜欢,紫色,空少和空姐都很养眼,好了好了,打住吧,有点跑题了。

       坐在机场到二院的公交车上,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看见,清净寺扑面而来。我当时就愣住了,没有想到,它会在大街上,公交站旁,你伸手可及,正愣着,车开走了。

       接着是人山人海的一座庙,也在车边,我又没准备好。

       于是,明白了,这是一座露天博物馆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