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_244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2438.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sorry, I stop le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发着发着有些怨了,拍的都是匆匆一瞥照,怎么就找不到好点儿的视角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0:14


你拍的比我好多了,呵呵,我找了半天,都乱七八糟的。

喜欢你拍的白公馆那张,那些柱子的气势被你拍出来了。
还有那些教堂的,角度都很不错,片子内容交代的清楚明了,像你的性格,呵呵。

总之,向你学习,继续跟着扫,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2427.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2501.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2436.jpg
2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2434.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2416.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2399.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