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爬山比较有趣

TOP

虽然累,但是站在山上时,就觉得,再累也值

TOP

当然,那种什么几尖连穿的事,我现在还不感想

TOP

但是爬个1000多米,应该还好

TOP

当然,不要背太重

TOP

上次去东白,帐钉都是小白背的

TOP

主要那是第一次负重爬山

TOP

超级没有经验

TOP

竟然背了个60+10升的包

TOP

还有巨大的睡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