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么好的游记,私语,你怎么能藏起来呢。
期待啊期待。

只记得多年前,曾在一个胡同,看到一段弧形的院墙,也许是直直的墙看的太多,当时就觉得那弧线好美。
可惜,那墙上竟然,竟然有一个硕大的“拆”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是不是这种?我在天桥对面拍到的,就剩这个个围墙了,里面也拆得差不多了~~

13197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21:16


不是的,这个墙本身还是直的,但是墙上边的装饰很有特色,第一次见到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私语啊,那地方是不是叫798啊,我一直想去瞧的,这次又没戏了,老妈春节要来,只能放了mindy鸽子,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mindy,替我多吃点涮羊肉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