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追那个“lie to me ”
msn签名也用的这个
结果一个远在加拿大的同学
msn上跑来问“谁这么大胆,敢lie to you,收拾他”
笑死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哈哈,I see your value, 私语。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感觉这些片子,适合每周追着电视看,看视频一会儿就看完好几集,没有回味的。
又想起当年追《ER》、《Spin City》等等等等的日子,真是充实啊。
记得还有个节目,英国帅哥厨师Oliver,从采购开始开始到菜端上桌,整个节目那个酷啊。

唉,离开广东,就看不到明珠台和国际台的好节目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们谁在追lie to me吗?
昨天看了最新一集
实在不能接受男女主角是一对的说
可那个该死的导演,非要让他们在一起
恨死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那个不是助理吧,助理是年轻的,我说的是foster,那个刚刚恢复单身的。
唉,两个那么像的人,在一起多无聊啊,嘻嘻,我在替导演瞎操心。

话说,那个Cal还是演的很不错滴,但是那个foster,我不是很喜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俺现在觉得废柴联盟更好玩……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