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11点你们几个能到?我大概要晚一些,下午2点左右。
何时才会结束。。。

TOP

9个人,竟然出了四只鸽子,害的我们抓耳挠腮,急得想把隔壁桌的拉过来。
看来还是西塘比较有吸引力,琥珀开了帖子了,大家快去报名吧,呵呵,这次不要鸽子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卡坦岛玩的有意思,呵呵
无论谁掷股子,所有人都有可能拿到资源,所以,整个过程都会聚精会神。
这个,大概就是魅力所在吧,尤其还有神出鬼没的海盗,让岛上的形势,变化万千。。。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是呀,大怪也是桌游的一种,大家都在抢头家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桌游的种类太多,想买“夜访吸血鬼”,不知道大家有啥意见?
问了,要下周才能到货,这周海外不在,咋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看来大家都习惯海外召集了,他一不来,热情都没了,呵呵。

我应该是周六或者周日下午有空,如果缺人就通知我吧。
谢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