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我发现你拍MM有个特点,就是正脸很多,这个用在找人上比较好,哈哈,开玩笑。
建议你下次拍,多拍些侧面角度的,因为每个人的五官都不太可能是完美的,拍正面其实对模特来说是很考验的。

觉得你的技术已经很好了,就是构图上可能要再下下功夫。
外行,见笑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