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游了一次泉州,呵呵。
看来下次要跟你们走考瓷线,那么多好玩的东东。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福州文庙---这张是专门留给轻舟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9 23:58

丫头们都被带坏了,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tiki,倒数第二行,第一个,盘子,有放大的照片吗?
好想看啊,周末你在吗?去你家里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出山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3 22:18


啥意思?我一直都不是山里人啊,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oh,my god!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估計那時的土質好,現在都污染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