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周一应该到货

TOP

装备基本齐了

TOP

对了,还有炉头套锅

TOP

MS很重,不太想配了

TOP

到时蹭大家的吧,^_^

TOP

上次去歙县时

TOP

下火车的地方竟然没有站台

TOP

直接就踩着路基出了站

TOP

当时还以为是乘务员开错门了

TOP

很搞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