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教大家,我想在家里养两盆植物,有什么好推荐不?
房间的窗子朝南,可能要不怕晒的才好吧。

对了,想养那种会开花的,这样好有期待,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赤豆发不了芽倒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9-26 18:12


兰儿,好像很久不见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