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40,可以拍鸟吗?怎么和望远镜接上呢?
偶想拍鸟啊什么的小动物,嘻嘻,还有小孩,有没有实惠一些的推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谢谢天奇
能告诉我大概的价位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天奇,敬子让你把她拍得漂亮点,敬子,偶转达的对吧,嘻嘻。

言归正传,今天在美罗城,看到奥林巴斯的E420,报价4200。
不知道这个和D40比较,有没有优势?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00:23 发表


推荐的55-200VR 镜头价格1600元 D40套机价格3300元,含18-55的镜头
O 的E420 最大的卖点就是小,号称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单反,套机价格应该在4700左右,含14-42的镜头(跟D40一样),4200的报价是单机器。
O的42 ...


多谢天奇和各位。

看来拍鸟是很奢侈的事情,在没有下定决心之前,还是先用俺的小DC,再加上鸟迷们的单筒望远镜练练手吧。
主要是被一个家伙拍的鸟给刺激了,唉,人家用的是D300。
要冷静,要冷静,一入单门深似海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