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个严肃的话题,在YY上好像已经是第二次看到了。

大一时,同济的一个女生自杀,老乡寄来一篇院刊上发的纪念文章,写的很好,我印象最深的一句,大意是——我们要学会为自己的渺小而欢乐。当时,这句不是很懂,但是现在,事隔十几年,走过了很多很多弯路,我渐渐的明白了,生命是渺小的,很渺小很渺小,可是,我们仍然要让自己充实、快乐,也许这就是生命的意义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