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珠滑雪场也很不错,站在半山,看下面是一个湖心岛,当然冬天是冰封的,很美。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9 22:17 发表
关注,我也有出行计划.
我想知道,从哈尔滨到亚布力的来回火车或汽车,方便吗?到了那里能买到票吗?
还有亚布力住一晚的话,有什么好的宾馆或住宿地方吗?

还有轻舟啊,你说的滑雪场在哈尔滨周遍吗?


是在哈尔滨附近,大概两个小时车程,叫龙珠滑雪场,我大概是5年前去的,很不错。
东北很美的,尤其在下雪之后,哈尔滨的建筑也很有特色,俄式、德式居多。
冬天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冷,而且到处都有暖气,给人的感觉比江南温暖多了。
东北人也很实在,俺就是——呵呵,不过俺已经多年没有回故乡了,好想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