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如何入手呢?
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当然,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就更加perfect啦!

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只是喜欢,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
准备下周攒个台式机,认真开始学习。如果版主能介绍一下比较适合的配置,将不胜感激。
预算在5000-6000。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5 13:51 发表


这个倒是可以让秋天英俊或者琥珀给你推荐推荐,他们对机器配置比较懂!好久不配机器了,不了解行情了!不过我建议你内存搞大点,
我这个1G的内存都不够用,你来个2G的内存,然后显示器搞个22英寸的,现在2 ...

谢谢雪松!本来以为1G内存就够了,以后再升级,想不到,一个Adobe就不行了,我N年没用Adobe了,这家伙现在功能如此强大啊?看来要学习学习。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25 16:45 发表


美术基础也是要下功夫苦练的

请问能否开个相关的板块,介绍相关的书籍、练习方法什么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