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我到现在红楼梦都没看完,每次看几章就觉得要崩溃,
所以,一看到人家把源氏物语比作日本的红楼梦,在书店一看到它,想扭头就跑,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