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不知道怎么把参数放到照片上,天奇说了个软件,但是我忘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要学的东西真多,刚刚下载了简单的教程,周末准备去世纪公园拍拍,有人想去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呵呵,你们拍得真好,killy的卡片都可以那么有味道,我真是汗颜……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0:19 发表
光影魔术手!
你下载安装 轻松边框里面可以找到!


多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这个菜鸟,加了光影魔术手,发现快门速度太重要了
以后再也不用什么光圈优先了,全都过爆;
还发现,逆光的效果好象很奇妙哎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40 发表


那个大白
应该安全快门要很快的吧


是的呀,我这个大傻瓜,用了光圈优先,快门都超慢,现在一看,发现快门要160以上的才行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44 发表


安全快门一般是焦距的倒数
好像这个是ISO100的情况下?
还是等天奇老师来讲讲把


呜呜呜,他给我讲了,可是我一着急,全忘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们慢慢翻,我先下了,晚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们翻页的水平都很专业,看来这个帖子有望过百。
对了,有对朋友夫妇带小孩来上海过年,我推荐他们去城隍庙看灯会,大家有什么好推荐吗?
小孩子比较小,还没读小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