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觉得如果去绍兴,自己也许会有些发现;
现在,看了你们拍的,反而有点不敢去了,
因为感觉太唯美了,有点怕看到现实中的样子了。

纠结啊,纠结……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周我也带相机,跟你们学学,偶太落伍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昨天路上听了琥珀推荐的大香林,计划国庆去绍兴,
于是,又看了一遍M4的片片,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呵呵,谢谢mindy妹妹
结伴可能来不及了,打算自己走走,看了你们的片子,很动心的说,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呵呵,大香林网站上说,今天桂花的开花指数是70%,昨天是40%,估计我去时,桂花会满地喔,给你们带些花瓣吧,嘻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