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10 20:40 发表


领队辛苦的 毕竟众口难调啊~~


Tina, 多谢你们的配合,三清如果可能,来参加后续的吧,估计到时肯定有杀人什么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累死我了,加班才回来。
我先去吃饭,回来继续看你们发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09 发表


今天晚上捷克VS俄罗斯啊,MS有点意思。

作孽我的英格兰啊,自从他们被淘汰了之后,就没关心过这届欧洲杯。


我还是两年前看了几场世界杯,算是入了点门,现在很想看看当年的C罗、鲁尼进步成啥样了。
英格兰这么快就被淘汰了,鲁尼是英格兰的么?呵呵,偶是外行,别笑话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20:47 发表
TXM

TXM

TXM

TXM

老羊说我们下次活动的基金也是免的..............是不是真的呀


是的,请大家看链接。或者到组织管理板块去看。

http://www.yylive.net/thread-10147-1-1.html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三清大家都来吧。
刚看完球,嗓子喊哑了。
晚上见,我先去呼呼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俄罗斯的那个10号实在是妖的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西班牙赢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天啊,私语是少将了,可乐、茧人都是师长了,这这这也太快了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