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5 21:44 发表
我遗失了一顶白色的帽子,有见到的请和我联系


大叔:
刚刚好像在炉西凯旋那边看到你认领东东,怎么丢下这么多?是不是想让人帮你减负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