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你是来捣乱的吧?
这样吧,看你这么热心,我建议,下次杀人活动去你那里,省了茶位费,你可以在旁边一边跑,一边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环龙路离世纪公园很近的,你还是来世纪公园吧
跑步还是人多容易坚持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丽莎 于 2008-4-27 22:08 发表
我每天早上在塘桥公园跑。有来的吗?


早上很难爬起来

晚上来世纪公园吧,人多力量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把第一楼的集合地点改在七号门了,就是地铁世纪公园站出来最近的门。

建议大家只在锦绣路上跑,到芳甸路或者花木路后再折回,
因为我发现花木路和芳甸路的车现在越来越多;而且光线也不好。
锦绣路车少、光线好,从地图上看,锦绣路已经差不多有一圈的一半了;
还有,这样跑,还可以照顾不同速度的同学;
因为在锦绣路上来回跑,大家肯定都可以碰面;还不用约集合地点什么的。

大家的意见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把第一楼的集合地点改在七号门了,就是地铁世纪公园站出来最近的门。

建议大家只在锦绣路上跑,到芳甸路或者花木路后再折回,
因为我发现花木路和芳甸路的车现在越来越多;而且光线也不好。
锦绣路车少、光线好,从地图上看,锦绣路已经差不多有一圈的一半了;
还有,这样跑,还可以照顾不同速度的同学;
因为在锦绣路上来回跑,大家肯定都可以碰面;还不用约集合地点什么的。

大家的意见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最近每天加班到晚上8点以后,没时间跑。争取下周二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