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教平面设计用台式机配置,预算6000。

从网上帖子的经验看,显卡和显示器比较重要。
看看大家的意见吧,先谢谢各位啦!
何时才会结束。。。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6 12:18 发表
平面设计应该是2D的,显卡方面A卡我不熟悉,N卡7600以上就可以了。如果3D的也有,那就上到7900吧。

如果设计工作和色彩关系比较大,则显示器还是首选CRT,不要液晶。

谢谢不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26 12:22 发表
呵呵不是太懂,帮你在it168上找了一些帖子,不知道坛子里有没有专业的兄弟啊

http://diybbs.it168.com/viewthread.php?tid=139397&highlight=%C6%BD%C3%E6%C9%E8%BC%C6
http://diybbs.it168.com/view ...

谢谢版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6 20:16 发表
刚才差点忘记了。-0-我自己用的就是AMD,如果楼主喜欢AMD的东西,或者觉得I贵,可以用AMD平台,性价比比较高.

太感谢了!高手!
如果AMD性价比高,还是用AMD吧,毕竟银子有限啊

基本上,就打算按照龙宽提供的建议去配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多谢各位!我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买这么好的,是不是5000的就差不多了,呵呵。
请大家不吝赐教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哇,哇,专家真是多啊!多谢多谢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