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白,我买了两个睡袋,都不是很满意。
一个,以为买小点的好,结果不舒服,又不是信封式的,不能完全打开,用着很别扭。
另一个,是抓绒的,又太大,不能放进那个小的里,郁闷。
所以,还是要买个能在11月份去东白之类的山上露营用的;价格适中,偶是穷人,呵呵
麻烦你推荐,不用太厚,因为可以把那个抓绒的放在里面,记得也是上次你教我的。
先谢谢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多谢小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