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ndy,咱下次能不能少点字儿,俺觉得看字太虐了。呵呵……

去的时候叫上我就行了,咱们还没扫私语的学校呢,你的新的又出台了。
真忙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们貌似比偶还积极呢
偶不过抛了块破砖头么
那么,如果下周六天气不错的话……
轻舟啥时候回来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2-3 23:54

天气好的话,你们可以先去的呀,
我也会拍,不过地点不同,哈哈。

对了,我下个周日要晚上到上海。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