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兰儿,怪不得总不见你出来,原来是在悄悄的为你的计划做准备啊。呵呵……

无论怎样,你肯定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我的建议就是,学学前边人的经验,尽量避免他们的错误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做哪一行,但是感觉你找份工作养活自己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就不用担心什么了吧,就是不知道你辞职后,是否还住父母家,如果是,你以后的压力可能主要来自父母,和他们好好聊聊,让他们理解你的想法。

很羡慕你,但是不知道你提问的答案,等着你未来告诉大家吧,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