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女孩和男孩

这是个非常体贴的女孩,做事情总是让你觉得很放心,想事情常常比我这个大她很多的人还周到。
非常爱干净,家里一尘不染。
主要的爱好是户外爬山,水平又很厉害,自虐线路,一般的男生都被她甩在后面。

这样的女孩,我认识的只有她一个。

男孩子是她的高中同学,记得她跟我说过,读书时,一次,好像是他们在散步,被一个老师看到,批评他们,男生立刻把责任揽过去,让她觉得这个男生很担当。

今年春天,参加了他们很热闹的婚礼,两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桃花般的笑容,双方父母更是满意的嘴都合不上。

上一周,女孩子和我在msn上聊天,准备将来让我做她孩子的姨妈,如果她带累了,就让我去帮着带,我还开玩笑说,太好了,到时要是不让我带,我就把孩子抢走……

而昨天,女孩子哭着打电话给我……,其实,我也搞不懂,两个都是如此善良的人,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是因为年轻吗?
可是他们对外人,比如我,很好啊,比我的亲人还好,可是他们自己,却在互相折磨。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生活的压力?对未来的迷惑?家人的事情?

而我,真的是没有什么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只能反复告诉女孩子,要理智,要让他明白你的心迹,你不表达,他是不知道你的想法的。

唉,我真是没用。你们要是有好主意,快点告诉我吧。
何时才会结束。。。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准备让女孩自己看你们的意见。
俗话说,旁观者清,你们站在各种角度上分析的都比我清楚多了。

为有你们这样的伙伴而骄傲,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