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明山,很赞的,不知道现在的叶子红了没有
上次去时是冬天,阳光暖暖的,洒在松树枝上
下山的路,落满了细细的、棕色的松枝,美啊。。。

又是小俊协助啊,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