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你找个人问问,论坛里高手很多的
我只记得,当时天奇告诉我,买相机其实买什么机身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要用什么样的头。
我因为目的是拍鸟,所以先选的镜头大白,另外买了佳能40D

还有,买什么都要勤快,经常外拍才行,否则就像我一样,被所有认识的人笑话,现在还没搞懂机身的功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听说,拍人物,还是定焦的好些。
拍风景,头不是最重要的,因为那些好的风景,傻瓜相机拍的一点不差。
但是拍人,就要很多技巧,因为角度、光线等等稍有变化,人物的感觉就完全不同。

所以,如果我是你,就不考虑风景的问题,因为只要是单反,肯定行的。
关键还是拍人物,如果能把一起出行的人拍的都很好,你就会很受欢迎,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