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深圳的那帮同事,要去东莞看,
还谗我,说上海没有那个I啥啥,
5555555,恨死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俺在上海看的3D
拍的很有想像力,是个很浪漫的爱情故事
但是,个人喜欢泰坦尼克和特洛伊这种现实的悲剧题材。
科幻,俺觉得不靠谱,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