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4-6 20:40 发表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4-13 14:43 发表 我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