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浦东“跑步帮”人员召集(请看第一楼)

活动:跑步

时间:每周二、四 20:10  (4/15开始)

集合地点:世纪公园七号门 (暂定)

联系人:轻舟   现有成员:轻舟、阿贵、海外、天堂的猪(晶晶)

电话:1580-1740-850

MSN:h20050923@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轻舟 于 2008-5-30 19:59 编辑 ]

我住金桥公园附近,想在公园里跑,世纪公园太远了:)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解脱同学,俺不是男生,呵呵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4-6 20:40 发表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呵呵,偶已经搬家了,以后打算去世纪公园跑了:)

加油!!

TOP

好吧,既然跑步的、送水的都有了,我就发起个小组吧

今天下午去看看地形,争取晚上发个召集贴出来

那个zephyr_us 同学,好像一直在跑的,我先和他(她)联系联系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4-13 14:43 发表


我报名



我在头贴里,发布了召集通知,上面有我的联系方式
下周二开始吧

TOP

刚刚去世纪公园体验了一下,N年没有跑步了,只是稍微跑了跑,半个小时不到。

发现芳甸路一段车较多,而且没有自行车道,建议避开这个路段,返回头跑。

其余路段都很好,人不多不少,天不冷不热,如果明天下小雨,我还是会去的,冲锋衣刚好派上用场了。

TOP

跑步的爱好者怎么这么少啊?
大家都来参加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看来以浩浩同学的水队经验,已经:
水出友情。。水出亲情。。水出爱情。。。。啦,八卦一下,你和谁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小F你虽然顶的很辛苦,可是现在参加的人都是公园附近的
那里交通比较方便,建议小F同学也吧,一圈5公里,也好计算跑步距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