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人一起去千岛湖(7月7-8日)

7月7日-8日想去千岛湖,有个朋友从广州过来玩,陪她一起,有没有人想去啊?人多热闹些。
或者有去过的朋友给些意见吧,先谢谢啦!

[ 本帖最后由 韩静 于 2007-6-30 11:52 编辑 ]

呵呵,你多心了,我们不需要“使者” ,我们只是想结伴去玩,女生男生都欢迎

TOP

感动inginginging
多谢大家支持!

TOP

原帖由 fish 于 2007-7-2 17:43 发表
我有兴趣,加我MSN 吧 jinglingwang163@hotmail.com

finsh,欢迎加入!不过我很少用MSN,要不给我发邮件吧,hanjing@pingan.com.cn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09:25 发表
我的建议是,玩好千岛湖,可以转到兰溪,去一下诸葛八卦村。
相距不远的

谢谢一味!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2 17:47 发表
千岛湖,一定要吃鱼头,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完毕哈哈

谢谢小白
什么时候再组织去一次东白吧,秋天如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