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

嘟嘟和nina猫把email地址给我,我把照片发给你们。
拍了几张echo的,不是很好,就不发给马路了:)

我因为18号有事,所以报名了11号的活动。希望下次活动和你们相聚:)

我的邮箱hanjing@pingan.com.cn

TOP

脚脚,帮你顶什么?

电脑超慢,没耐心翻页了,告诉我顶什么?我马上去:)
要快,我电脑快没电池了:)

TOP

本来想和大家一样,在后面加个“东白小分队之新兵”,结果发现,我的设置里没有这一栏,好郁闷!

小白,什么时候再组织去一次东白吧?秋天好不好?

TOP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7-3 20:53 发表
韩静 的建议不错的

飞飞!
如果再去我一定争取不再是最后一名了

TOP

脚脚,后来你到底排名第几啊?我投了票,想知道结果如何?

TOP

你们啥时再去吃小龙虾,叫上我啊,可惜我在浦东。
对了,新闸路和胶州路有个排挡,叫小胖龙虾,我上周去吃了,味道不错。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3 21:53 发表

你的提议不错.不过秋天有很多好地方可以去哦.到时候挑个比东白风景好的地方走走如何

好好!支持!

TOP

刚才想发在这里的东东,结果都发在7-20的那个帖子上了,那就在这上边补上吧

TOP

想念你们,东白的TX们,已经习惯了,没事就会到这里潜水

TOP

今天就多灌点儿吧,争取能早日成为排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