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没有那么热了,大家一起外拍好不?

讨论一下吧。记得去年和大家一起外拍的日子,
扫堂啊,扫楼啊,忙的不亦乐乎,好开心的说。

又看到mindy啊,琥珀啊,garrett啊,都在拍
所以啊,呵呵

开个帖子吧,大家有什么好的主题
欢迎推荐和讨论
前三名加分哦,嘻嘻……
何时才会结束。。。

各位的提议都不错,有大学、还有植物园
似乎先去植物园比较好,还可以先去博物馆看画展
大学可能还是建筑为主,晚些天也无妨

何时去?大家有意见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这个周末有事情,大家如果想去,可以用这个帖子继续召集吧。
秋色也越来越浓,等着看你们的照片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真的是对不住大家,家里有事,这个周末和下个周末可能都抽不出时间。
等着看你们拍的秋色了,不要让我失望哟,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