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人觉得涠洲岛不错,那里有个好像叫碧海晴天的,很漂亮,不能游泳因为都是珊瑚礁
我们当时包了小船,看水下的珊瑚,呵呵,其实是潜水的好地方。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