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杭州逍遥(期盼下雪)

时间:计划年初三出发、初四回
住宿:江南驿

行程:半天浙博,亲眼看看那些宝贝,小时候只是在邮票上看的东东。
         其余随意,或者走走、或者打牌发呆三国杀泡茶馆,均可

目前是泡泡和我,两个春节不能远行,只能呆在上海的家伙。

欢迎加入,跟贴报名。
何时才会结束。。。

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上海古玩市场有。只是看看而已,假货够拉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6 20:38


看过你拍的那些破破烂烂的假货了,送给我都不要,哼!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断桥残雪,雪灾那年我看到过,不过被人踩得脏兮兮,难看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10:28


你不会看没被人家踩的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建议先问询下,初三还在年头里,博物馆开不开门哒?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7:20


对喔,去了看不到就麻烦了,要提前问问。谢谢mindy提醒。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热烈欢迎海蓝宝(CC)加入。
准备让泡泡负责买票兼财务兼其他一切,反正和她出去,俺啥都不用操心。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